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,比萨为吉拉迪诺准备了为期2年的执教合同。斯基拉透露,比萨将吉拉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记者隆戈报道,在穆萨转会完成后,米兰将就哈维-格拉向瓦伦西亚提出初步报价。隆戈指出,周一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记者Orazio Accomando报道,拉齐奥关注安德莱赫特20岁中卫西米奇。Orazio Accomando透露...
2025-06-15美好的夜晚美妙的胜利!渤海灯塔指引着方向天津队不可阻挡!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世俱杯开赛在即,根据相关机构开出的本届赛事金靴赔率,姆巴佩领跑,哈兰德第二,凯恩第三。世俱...
2025-06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