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《图片报》消息,莱比锡对塞斯科的要价至少为7000万欧元。该媒体透露,在转会阿森纳的计划泡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据波兰媒体meczyki报道,莱万与巴萨的合同已进入最后一年,但他的团队已经表示球员无意离开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据记者程文莉报道,深圳新鹏城俱乐部为了让受伤的张昱杰得到更全面的康复,决定把他送到英国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邓弗里斯的经纪人门德斯此前一直推动球员加盟巴萨。国际米兰几乎已确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桑德兰已经官宣签下勒沃库森32岁中场扎卡,后者也时隔两年重返英超。而whoscored统计显示...
2025-07-31